0
Live Support

Weekdays:08:30~17:30
Lunch break:12:30~13:30
(Closed on Sat and Sun)

Member

Customer Center

Join

Create Account

General Member

Business Member

  • ▪ Account/Mobile phone number Please enter the correct number. Once your account have been created, your phone number cannot be change.

  • ▪ Password Passwords must be at least 6 characters.

  • ▪ Confirm Password Re-enter password

  • ▪ Full Name In order to protect your rights, remind you that your name cannot be changed after registration. Please enter your real name.

    Mr.

    Ms.

  • ▪ Birthday

  • Tel example: 02-12345678

  • ▪ E-Mail Use for the forgotten password email receive.

  • e-invoice mobile barcode

  • ▪ Verification Code

Privacy Notice

壹、 網站使用規則
大山線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網站會員各項網站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有關現有或將來之各項服務均受本服務條款之規範。所有會員在使用過程中,必須遵循以下原則:
1. 遵守當地有關的法律和法規。
2. 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
3. 遵守所有與網路服務有關的網路協定、規定。
4. 不得利用本網站服務系統進行任何不利於本網站的行為。
5. 如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情況,應立即通告本網站。
6.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並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歀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貳、 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表格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完整的最新資料,且不得以虛假或他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因此所生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擔賠償責任。
當您完成本公司網站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及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內容。

參、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組專屬的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1. 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您親自輸入,均將視為您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本人應負完全責任,因此所生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擔賠償責任。
2.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通知本公司。
3. 每次連線使用完畢後,均應結束您帳號之登入使用,並關閉瀏覽器視窗、清除瀏覽資料。

肆、 下載軟體或資料
本公司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本公司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伍、 廣告相關
本網站所傳播或刊載之廣告,關於其內容所展現的文字、圖片、動畫、聲音、影像或以其他方式對商品或服務之說明,都是由廣告主或廣告代理商所提供,對於廣告之內容,本網站基於尊重廣告主或廣告代理商權利,不對廣告之內容進行審查。您應該自行判斷該廣告的正確性及可信度,本網站不對廣告做任何擔保責任。本網站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電子報、等不同內容供本網站刊登,本網站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

陸、 網站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本公司將依常規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護本網站及服務的正常運作。本網站於下列情形之一時,有權隨時暫停、中斷或終止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且不負事先通知您的義務,本公司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的義務:
1. 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公司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5.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服務條款的情形時。
6. 若因産品沒有存貨或不能再取得,或本網站或對應的零售商網站上價格錯誤等原因,致使本公司無法向您提供産品,將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且不會處理您的訂單。如果您已經支付産品費用,我們將儘快全額退款給您,包括收取的運送費,即不再對您承擔進一步的責任。

柒、 與第三人網站之連結
本網站連結之搜尋引擎服務,僅在提供使用者方便且迅速查詢到使用者想要的資訊,您所查到的資料是使用搜尋引擎之結果,不代表本公司與連結網站之業者有任何合作關係。如您因到達該網站而產生之糾紛或損害,請您逕行與該網站之業者聯絡,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捌、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本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1. 本網站將符合您的需求。
2. 本網站不受干擾、即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 由本網站提供之服務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 您經由本網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5. 您經由本網站取得之任何資訊與資料而所進行之任何投資理財行為,能夠獲利。
6. 您自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網站之保證。
7. 如本網站上販售商品之商家有詐欺或不實者,請立即通知本公司處理,經查明屬實者,本公司將盡快下架商品或為商家之停權,但商家之詐欺或不實行為,與本公司無涉,本公司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玖、 違約賠償
使用者同意保障和維護本網站及其他第三方的權益,如因違反有關法律、法規或本約定項下的任何條款,而對本公司或任何第三人造成損失,使用者同意承擔由此造成的損害賠償責任。

壹拾、 特別授權事項
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可能須透過宅配或貨運業者始能完成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或取回,使用者同意並授權本公司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由會員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宅配貨運業者及相關配合之廠商,以利完成該次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取回。

壹拾壹、 拒絕或終止會員身份
您使用本服務時,若有(包括但不限於)提供錯誤或不實資料進行會員登錄、大量下單經本公司確認或本公司認定異常交易、非因物品本身瑕疵惡意退貨、或其他違反本服務條款內容、本網站設立宗旨及會員服務精神的情事時,本公司均得單方逕行暫停、終止或拒絕提供會員及其他一切服務。您在此承諾,不論因任何原因,當本公司依本服務條款終止您的會員服務時,均無須得到您的同意,且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負任何義務或責任。

壹拾貳、 通知之義務
本公司為通知您相關的訊息,將會以您註冊時於本網站所留存的電子郵件位址為送達方式。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若有異動,您應立即登錄本網站進行資料更新,日後並應隨時維護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的正確性、即時性及完整性。若因您留存的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錯誤、過期或其他非可歸責本公司的原因,致本公司送達的訊息無法接受,仍視為本公司業已完成該通知的送達,因此所生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擔賠償責任。

壹拾參、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程式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網站規劃與安排等)之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專門技術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非經權利人事先書面授權同意,使用者不得重製、公開傳播、公開播送、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布、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其他方式之使用,如有違反,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如因而對本公司造成損害或損失,本網站有權向該使用者請求損害賠償。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

壹拾肆、 服務條款之增訂及修改
本網站之服務條款如有增訂或修改,您同意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本網站將不個別通知每位會員,建議您隨時關注條款之修改或變更。如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若您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規定,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避免您的權益受損。

壹拾伍、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關於本服務條款之解釋或適用,使用者因使用本網站而生之爭議或糾紛,應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如訴訟之必要時,同意以臺灣宜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仍應依其規定。

壹拾陸、 其他規定
1. 如本服務條款無論因何種原因完全或部分無效或不具有執行力,本條款的其餘條款仍應有效並且有約束力。
2. 本條款中的標題僅為方便而設,在解釋本條款時應被忽略。
I agree to the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