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線上客服

平日:08:30~17:30
午休:12:30~13:30
(星期六、日公休)

News

最新消息

【義大利】猶如工藝般的肉品技術,觸動您的心

【義大利】猶如工藝般的肉品技術,觸動您的心


來自義大利精湛的肉品工藝,充滿了豐富的歷史情懷,卻又是如此的質樸,毫無刻意的裝飾與添加與選用最天然的原物料,以傳承的古老手技,孕育出最深植人心的美味,這便是CITTERIO,140年來從一而衷的堅持與用心,更是現今活躍於義大利當地及國際上的不二法則。
 
起源於米蘭省羅鎮(Rho)的CITTERIO,專研於義大利肉品研發,注重產地保護認證的義大利肉品工藝,也讓CITTERIO 一步步地深根每一處義大利肉品產區,產品線完整一應俱全。
 
其渾然天成的自然氣候,為肉品製成提供優良的條件及環境,使得每樣肉品皆富有微妙細緻的獨特風情,食材間的巧妙融合與精準的調配比例,創作出絕佳的細膩滋味與層層鋪疊的絕妙口感,彷彿將每樣產品化做精緻的工藝品般,同時以視覺與味覺感官的雙重姿態展現於眾人面前。這一道道驚豔的作品,將毫不保留得呈現它們百年傳承的經典韻味,於您的舌尖及喉韻間展開一場極致饗宴,並成為您我最迷戀的經典,永不抹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