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線上客服

平日:08:30~17:30
午休:12:30~13:30
(星期六、日公休)

News

最新消息

【西班牙】小何賽風乾肉品,完美呈現

【西班牙】小何賽風乾肉品,完美呈現


《小何賽 JOSELITO 》
 
MR. JOSE GOMEZ 是正Joselito 小何賽的創始人,更是開創西班牙醃製火腿的先軀,他創造了純粹的橡樹果伊比利火腿與各式經典臘腸。
百年傳承歷經五代的工藝精髓,有著令人著迷的迷人風味,被譽為伊比利亞醃製肉類中的王者,對於品質的堅持,更成為典範。
 
小何賽位於D.O. Guijuelo (吉胡耶羅)產區,自1986年起成為第一個西班牙伊比利火腿DO產區,是海拔最高的伊比利生火腿產地。擁有相當特別的自然環境,嚴冬寒冷乾燥,夏季溫短暫,得以孕育出有別於其他產區的風乾與熟成效果;而乾燥的環境,使肉品的鹽度自然降低,顯得口感特別甜潤,被認為是滋味最甜美的產區。
 
堅持純天然產品,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劑、染色劑、防腐劑及不含麩質與乳糖,西班牙唯一生產百分之百天然伊比利火腿的品牌。
全系列產品採低鹽製作,保有肉質柔軟與芳香,細膩慢工以及高品質的製程,滿溢榛果甘甜的風乾肉品成為米其林等世界頂級餐廳至尊級盤中的珍饈。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