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線上客服

平日:08:30~17:30
午休:12:30~13:30
(星期六、日公休)

About

認識大山洋行

華麗的美食饗宴,來自於品質究極的珍貴食材


世界各地的傳統地方食材,經過歷史演變淬煉、人文風情的洗禮兌變,形成渾然天成、獨一無二的迷人風味。
 
「大山洋行」投入美食產業,探索美味特產,致力引進世界各地的精讚珍味,以「食材」傳遞我們的熱情與堅持,實踐美食無國界。美食典範之中,無可取代的地域型特色美食、農夫精心呵護的純正品種、承襲古法的專有技術、…等等,跨足不同領域的各式食材,皆有它美麗動人的故事與獨特,最後,以高品質為根基,成為大山洋行的「優質食材」。
 
選自於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各地的多元豐富的優質食材,成為料理者發揮精湛廚藝的基石。巧奪天工的美饌佳餚在舌尖上盡情的舞動,滿滿的熱情與風情萬種的文化,觸動著味蕾的感動,正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山洋行成為料理者的絕佳夥伴,服務範疇包含了各式餐飲市場、星級飯店、以及零售通路等,全新的思維、積極的態度,嚴格把關、專業銷售,成為優質食材的唯一選擇。